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判断雨刷器该换了

如何判断雨刷器该换了

如何判断雨刷器该换了 (怎么判断雨刷器电机坏了) 雨刮器啊使用年限超过一年,上面的雨刷胶条就会出现老化,使用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2、在下……

如何判断雨刷器该换了

1、如果说爱车的雨刮器已经使用一年甚至两年了,那么最好是赶紧换掉雨刮器。雨刮器啊使用年限超过一年,上面的雨刷胶条就会出现老化,使用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2、在下雨使用雨刮器的时候,注意观察一下,如果雨刮器会把挡风玻璃上面的雨水刮得特别干净,刮过之后玻璃也不会显得特别模糊,那么不会更换,如果刮得不干净,刮完了玻璃上面模糊不清,这样的就必须换。3、不行车的时候,把雨刮器抬起来,然后观察雨刮器上面的雨刮胶条,如果胶条完整无损则问题不大,如果雨刮胶条已经出现了一些裂缝,那么就需要更换了。4、在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如果出现一些声音,比如吱吱呀呀的声音,或者是刮过玻璃后刺耳的声音,那些噪音的出现,就是在提醒你该更换雨刮器了。5、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在驾驶室里面观察一下,刮过之后如果有六条印痕,而且刮过的位置上全部都有一些印痕,那么这样的雨刮器就应该换掉了。6、另外一点就要观察一下,雨刮器在使用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抖动的情况,并且会出现一些跳跃式的跳动,那么这说明雨刮器应该换了。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雨刷器该换了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判断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方法。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