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判断节温器坏了

如何判断节温器坏了

如何判断节温器坏了 (新奥拓如何判断节温器坏了) 11、想要判断汽车的节温器是否坏了,就要在发动汽车的时候检查,发动机开始工作后检查一下,如果看冷却水箱里面的冷水并没有数显一种水流的状况,那么就说明节温器坏掉了……

如何判断节温器坏了

1、想要判断汽车的节温器是否坏了,就要在发动汽车的时候检查,发动机开始工作后检查一下,如果看冷却水箱里面的冷水并没有数显一种水流的状况,那么就说明节温器坏掉了。2、发动车子后,用手触摸一下上下水管,感受一下温度情况,一般发动机启动三分钟后,水管的上下管温度是一样的,那么说明没有坏,如果水温不一样,那么说明节温器坏掉了。3、在发动汽车的时候,自我感受一下,如果汽车发动机预热时间比起来以前有些慢,且慢的很多,车子的动力也明显不足,那么节温器基本上是出现问题了。4、当车子处于冷车的时候,启动发动机,五分钟后观察一下,如果冷却液的温度达不到正常的八十五到一百零五,那么节温器就应该时出现问题了。5、观察一下水温表的温度,达到七十度的时候把散热器的防水开关打开,试一下水的温度,如果说水温很低的话,那么说明节温器已经出现损坏。6、另外还要根据车子的里程数来决定是否更换新的节温器,一般蜡式节温器的的使用安全寿命是50000km,超过这个里程就要更换新的节温器了。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判断节温器坏了的方法介绍了,需要提醒的是,大家最好到正规维修店检查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