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遮光窗帘应该怎么选择

遮光窗帘应该怎么选择

遮光窗帘应该怎么选择 (怎么让窗帘遮光) 11、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

遮光窗帘应该怎么选择

1、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适合人们休息。2、在挑选好窗帘的材质和花色后,业主们需要做的就是检查窗帘的质量,这点需要业主们在选购前查看各种布料的特点,在选购时看看你所选购的窗帘布料是否符合自己之前所看的布料特点,都符合就可以选择。3、窗帘的尺寸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只要能遮住窗户就好,如果窗帘的长度比宽度小,装饰效果也不好,一般来说,窗帘的长度比宽度大的话看起来效果最好,如果窗子的面积很大,那业主可以在这大窗子上悬挂几个细长的窗帘,这样会比挂一个又大又宽的窗帘好看。4、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其吸音性也越强,好比植绒、棉、麻等质地的窗帘。在夏季的时候,光线强烈,在卧室里,选择遮光性强的窗帘布料可以保证良好的睡眠。在客厅和餐厅,就可以选择透光性比较好的薄款窗帘。以上就是关于遮光窗帘应该怎么选择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