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暑假适合小学生旅游的地方是什么

暑假适合小学生旅游的地方是什么

暑假适合小学生旅游的地方是什么图片 (暑假安全公约 小学生) 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

暑假适合小学生旅游的地方是什么

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原名大庸市,辖2个市辖区、2个县。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三亚,是海南省下辖地级市,别称鹿城,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三亚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九寨沟,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桂林,简称桂,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国家对外开放重要的国际旅游城市、国际性旅游航运枢纽、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万年人类智慧圣地,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际旅游胜地。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