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pvc地板的优点有哪些

pvc地板的优点有哪些

pvc地板的优点有哪些 (复合pvc地板的优点和缺点) 2、耐磨:该材质的地板在……

pvc地板的优点有哪些

1、防水、防滑:pvc地板的表面结构较特殊,是仿真木花纹,所以踩在上面不容易滑到,而且遇水后愈涩,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老年人和儿童的安全。2、耐磨:该材质的地板在表面覆盖了0.1-0.5mm厚度的高分子特殊材质,所以使其具有超高的耐磨度,从而使用寿命长。3、柔韧性好:由于其结构的特殊,不仅弹性好、抗冲击,而且脚感也很合适,很好的保证了人们能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4、色彩图案多样化:因为是仿各种纹路,可以说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一般人用肉眼是难以分辨出真伪的。随着工艺水平的提升,使其具有丰富的色彩图案,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5、导热性好:当然了,PVC地板的导热性也不错,如果有安装地暖的只需几分的时间就可散热均匀,到了寒冷的冬天就再也不怕光着脚丫子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pvc地板在铺置这种地板的时候,对其的施工要求高。而且还怕烟头烧伤、怕利器划伤。另外,它的脚感和防火性不及复合PVC地板来得柔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