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笔记本世界排名前十的是

谁知道笔记本世界排名前十的是

谁知道笔记本世界排名前十的是 (谁知道笔记本在哪呢) 2、 惠普H……

谁知道笔记本世界排名前十的是

笔记本世界排名前十:1、 ThinkPad: 全球领先pc企业,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之一,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笔记本品牌,联想lenovo集团。2、 惠普HP-康柏Q :于1939年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500强,笔记本十大品牌,行业领导品牌,惠普有限公司。3 .华硕ASUS :成立于1990年,财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4、 索尼Sony :始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信息技术领先者,索尼 有限公司。5 .三星Samsung: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三星集团。6、 戴尔DELL :于1984年美国,世界品牌500强,财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美国戴尔公司。7 .东芝Toshiba :于1875年,世界500强,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致力于电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企业,东芝集团。8、 宏碁Acer :于1976年,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全球第二大PC制造商,十大笔记本品牌,宏碁电脑有限公司。9 .苹果Apple-MAC:1976年美国,世界品牌500强,世界上市值最大的科技公司,笔记本电脑十大品牌,苹果股份有限公司。10、神舟Hasee :最具价值IT服务企业,中国电脑产业的领导厂商之一,十大笔记本品牌,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