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菠菜焖肉丝怎么做呀

谁知道菠菜焖肉丝怎么做呀

谁知道菠菜焖肉丝怎么做呀 (菠菜焖肉丝的做法) 配料:油适量、盐适量、干辣椒丝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蚝油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胡椒粉适量、水淀粉适量。步骤:1、把菠菜洗净,……

谁知道菠菜焖肉丝怎么做呀

主料:菠菜五百克、猪里脊六十克。配料:油适量、盐适量、干辣椒丝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蚝油适量、酱油适量、香油适量、胡椒粉适量、水淀粉适量。步骤:1、把菠菜洗净,控干水份;2、猪里脊切丝,准备好干辣椒丝和葱姜末;3、锅里烧开水放少许盐和几滴油,菠菜下锅焯一下;4、快速捞出挤干水分;5、把肉丝、干辣椒丝、葱姜末下锅炒香;6、下酱油炝锅;7、看肉丝变色加点水;8、再放点蚝油,少许盐和胡椒粉;9、把汤汁烧开搅匀;10、把焯好的菠菜下锅;11.轻轻晃动锅使菠菜入味,大翻勺再把菠菜焖一下;12.用的是嫩菠菜,不用焖,时间长了,淋少许水淀粉勾薄芡,最后滴几滴香油;13.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