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么拖地会更加干净

怎么拖地会更加干净

怎么拖地会更加干净 (拖地怎么才能干得快) 但是一定要搅拌均匀后,拖的地就会特别干净,还能够起到消毒……

怎么拖地会更加干净

1、我们在拖地的时候,水里面除了可以加入白醋之外,另外加入小苏打,再搭配清洁剂来使用,效果会更加突出。但是一定要搅拌均匀后,拖的地就会特别干净,还能够起到消毒杀菌的效果,另外地板上如果有异味也能够去除。2、家中陶米的水其实也是可以用于拖地板的,因为这种水就有去污的功效,是天然的去污剂,用它来拖地会非常实用。而陶米水还能够起到保护地面的效果,拖完的地面上不仅非常干净,光泽度也非常强,不容易沾灰尘。3、地面上如果有头发,可能是因为静电比较大,我们在水里面可以放入柔顺剂,用于最后一遍拖,就能够有效去除静电,上面不容易粘灰尘。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拖地更加干净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