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墙砖为什么几个月后空鼓

墙砖为什么几个月后空鼓

墙砖为什么几个月后空鼓 (墙砖为什么几个月开裂) 若墙面基层上的灰尘、浮土、沙粒、杂物等没有被清理干净的话,那么当水泥砂浆被涂抹在墙面上以后,水泥砂浆就会和残留物质粘在一起,使得水泥砂浆没……

墙砖为什么几个月后空鼓

1、基层清理不干净。若墙面基层上的灰尘、浮土、沙粒、杂物等没有被清理干净的话,那么当水泥砂浆被涂抹在墙面上以后,水泥砂浆就会和残留物质粘在一起,使得水泥砂浆没有和墙面基层形成一体,时间久了以后,自然就会导致墙面出现空鼓现象。2、基层浇水湿润不够。水泥砂浆在凝固的过程中都需要使用到水,假如墙面基层不湿润的话,就难以和水泥砂浆牢固的凝为一体。若水泥砂浆被铺设的太厚,或者是加水太多,或者是没有被完全的压实的话,也容易导致墙面基层无法和水泥砂浆牢固的凝为一体,时间久了以后,自然就会导致墙面出现空鼓现象。3、墙砖背面清理不干净。若墙砖背面的浮灰没有被洗刷干净的话,或者是墙砖没有被充分的进行浸水的话,也会影响到墙砖的粘接强度,时间久了以后,自然就会导致墙面出现空鼓现象。导致墙砖出现空鼓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原因不同、空鼓面积不同的话,处理的方法也会有所区别。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