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乳胶漆是干什么用的

乳胶漆是干什么用的

乳胶漆是干什么用的 (刷完乳胶漆接下来干什么) 11、乳胶漆的遮瑕能力非常不错,只要将墙面处理好,就能够进行粉刷,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而且附着力也非常不错,能够避免再次出现裂缝,很长时间保持光泽和色彩,所以是……

乳胶漆是干什么用的

1、乳胶漆的遮瑕能力非常不错,只要将墙面处理好,就能够进行粉刷,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而且附着力也非常不错,能够避免再次出现裂缝,很长时间保持光泽和色彩,所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装饰材料。2、乳胶漆有底漆和面漆区分,如果选择底漆涂刷,它能够起到一定的抗碱作用,另外一点如果选择的是面漆,就有一定的装饰效果。乳胶漆有不同的颜色,可以根据家居的要求进行搭配。3、乳胶漆的耐碱性非常不错,如果墙面上刚刚抹上灰或者混凝土墙面,就可以直接刷上乳胶漆,不容易出现变色。乳胶漆的颜色给人是一种比较柔和的感觉,整体有光泽感,色彩也很多,有的就比较明快,附着力非常强,是墙面理想的装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