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老式蛋糕的做法

谁知道老式蛋糕的做法

谁知道老式蛋糕的做法 (谁知道南京哪家蛋糕最好) 做法:1、3个全蛋中一次性加入45g白糖;2、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搅打,待蛋液逐渐体积增大、颜色……

谁知道老式蛋糕的做法

材料:鸡蛋3个,低粉75克,白糖70克,色拉油20毫升,白芝麻适量。做法:1、3个全蛋中一次性加入45g白糖;2、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搅打,待蛋液逐渐体积增大、颜色变浅,提至高速继续打;3、蛋液打至完全膨发约5分钟,提起打蛋器,滴落的蛋液不会立刻消失;4、分两次筛入75g低粉,快速切拌均匀至无干粉,翻拌时不要画圈,像炒菜一样上下翻拌,防止消泡;5、沿边缘倒入15g花生油,翻拌均匀;6、烤箱预热170度,模具内涂上油或放入纸托;7、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表面撒芝麻装饰。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170度,中层,上下火,20到25分钟;8、蛋糕蓬发,上色均匀即可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