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知道煤球的制作方法配方

谁知道煤球的制作方法配方

谁知道煤球的制作方法配方 步骤:在地里找到合适的淤泥土,放到路上压碎;用筛子把压好的泥土筛一遍进行过滤,待用;找个空地用两铁……

谁知道煤球的制作方法配方

煤球的制作:原料与工具:煤球机子、淤泥土、水、筛子、煤、铁锨。步骤:在地里找到合适的淤泥土,放到路上压碎;用筛子把压好的泥土筛一遍进行过滤,待用;找个空地用两铁锨煤,一铁锨土的比例掺和一起,之后再同样的动作来一遍;在掺在一起煤和泥土的土堆里,从上面用铁锨拨个洞,倒入水,慢慢的让它渗透,掺和均匀。水和煤的比例是50斤水与500斤煤;用手抓住煤球机子往和好的煤上面使劲的碾压,然后拿起煤球机子找个干净的空地,煤球机子不能放在地上,要与地面有三厘米的距离,用两个手的大拇指轻轻一按煤球机子上面的开关,煤球即成;打完煤球后,进行日晒,直到煤球的颜色变得有点发白即为成品。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