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挑选阳台隔热膜

怎样挑选阳台隔热膜

怎样挑选阳台隔热膜 (夏天阳台玻璃窗怎样隔热) 2、看透明度:阳台隔热膜不仅隔热效果要好……

怎样挑选阳台隔热膜

1、看品牌:由于阳台隔热膜的品牌众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看产品是否有质检合格证明,选购一些有品牌和售后保障的产品。2、看透明度:阳台隔热膜不仅隔热效果要好还要有良好的透明度不能阻挡我们的视线。不论隔热膜的颜色和厚度如何,清晰度都要保持在90%左右,保证粘贴后能够清晰的看到外面的景象。3、看隔热性:隔热效果是隔热膜的核心卖点,挑选阳台隔热膜的时候业主可以用贴了膜的玻璃去挡太阳,直接用手感受隔热膜的隔热效果如何。4、看阻隔紫外线:注意隔热膜对紫外线的阻隔率要达到98%,否则强烈的紫外线会损坏室内家具并容易晒伤家人的皮肤。以上是关于怎样挑选阳台隔热膜的方法,如果家里需要购买隔热膜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挑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