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遮光窗帘怎么清洗

遮光窗帘怎么清洗

遮光窗帘怎么清洗 (怎么让窗帘遮光) 窗帘浸泡时要根据窗帘的材质选择洗洁剂,一般使用中性洗洁剂浸泡窗帘,然后清洗就可以了。2、含绒布、丝质面料……

遮光窗帘怎么清洗

1、清洗布类窗帘,只要将窗帘拆下来,直接清洗就可以了。窗帘浸泡时要根据窗帘的材质选择洗洁剂,一般使用中性洗洁剂浸泡窗帘,然后清洗就可以了。2、含绒布、丝质面料及一些高档纤维的窗帘是能直接使用洗衣机清洗的,这类材质的窗帘建议送到干洗店清洗。这样不会破坏窗帘的材质。3、塑胶表面的窗帘不适合清洗,这类材料沾水和洗涤剂以后,很容易损坏。这类窗帘脏了以后,使用鸡毛掸子将窗帘表面的灰尘掸掉就可以了。如果个别地方有脏污,可以清洗脏污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可以了。遮光窗帘清洗的话其实并难,只是要细心一些就可以,但是清洗窗帘遮光布是一个耗时的工作,而且要注意不能够用力搓洗或拧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