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欧松板

什么是欧松板

什么是欧松板 (什么是奥松板) 11、所谓的欧松板是一种以木芯、径木、间伐材等为主要原材料,在高温高压下,使用专用设备加工成特殊规格的刨片,再经过脱油、干燥、施胶、热压成型等工序制作而成的一种……

什么是欧松板

1、所谓的欧松板是一种以木芯、径木、间伐材等为主要原材料,在高温高压下,使用专用设备加工成特殊规格的刨片,再经过脱油、干燥、施胶、热压成型等工序制作而成的一种具有定向结构的复合板材。2、欧松板是一种环保板材,因为欧松板在生产的过程当中,一般都是使用了高级环保材料,所以甲醛的释放量一般都会比较低,一般都可以达到欧洲的最高环保标准。因此欧松板被广泛运用于建筑、家具、装修、包装等行业当中。3、欧松板的自身质量一般都会比较轻,并且坚固耐磨,另外还具有良好的防火、防潮、耐高温等性能。不过由于欧松板所使用的生产工艺会比较先进,所以价格一般也会更加昂贵。欧松板的质地一般都不会比较硬,所以一般都难以第二次进行加工。欧松板表面的平整度会比较差一些,若表面没有涂油漆的话,则会出现刺手现象。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是欧松板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