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自流平水泥地面

什么是自流平水泥地面

什么是自流平水泥地面 (什么是自流平水泥?自流平水泥地面怎么做?) 2、在进行水泥自流平施工的……

什么是自流平水泥地面

1、这种地板是用流动浆料形成的,材料在加水之后便会转变成一种自由流动的浆料,它会根据地面的高低快速流动起来,最终形成高平整度的地面。2、在进行水泥自流平施工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地面情况,一定要保证它的干燥,并且要平整和无裂缝。在使用之前,需将地面彻底清理干净,然后进行对其进行打磨,在用界面剂涂刷一遍。3、地面在涂刷界面剂之后,必须要保持良好的通风,这样地面干燥的速度才比较快,待其干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自流平施工操作了。这项施工需要借助带浆电钻来搅拌,待它成流态的时候便可停止,水泥不能出现结块现象,最后将其快速倒入施工地面,用耙子将它分布均匀。这种地面是用粘结性材料施工而成的,例如普硅水泥、硅酸盐水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