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乳胶漆墙面一磕一个坑

为什么乳胶漆墙面一磕一个坑

为什么乳胶漆墙面一磕一个坑 (为什么乳胶漆墙面一碰就划下道了) 11、如果乳胶漆墙面上出现一些小坑,主要是因为墙面的基层没有处理好,比如本身墙面就有坑坑洼洼的现象,不平整或者墙面上还有灰尘,就会导致刷乳胶漆之后,也会出现一磕……

为什么乳胶漆墙面一磕一个坑

1、如果乳胶漆墙面上出现一些小坑,主要是因为墙面的基层没有处理好,比如本身墙面就有坑坑洼洼的现象,不平整或者墙面上还有灰尘,就会导致刷乳胶漆之后,也会出现一磕一个坑的问题,所以在刷乳胶漆之前,一定要将墙面做得非常平整。2、刷乳胶漆之前,一般来说还需要刮一遍腻子,但是在搅拌腻子粉的时候没有搅拌均匀,有一些小颗粒,后期就会掉落下来,从而在墙面会出现一些小坑。3、也有可能就是乳胶漆或者腻子粉的问题,加水搅拌之后,会有一些气体释放出来,从而会在墙面上形成小气泡,后期一打磨,一碰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小坑小洞。乳胶漆墙面有坑的问题比较多,这种情况下,只能够将乳胶漆墙面重新进行打磨,然后选择质量合格的乳胶漆重新进行刷涂,但是前期一定要将基层处理好,保证非常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