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水果稀饭怎么做

水果稀饭怎么做

水果稀饭怎么做 (水果稀饭营养价值) 制法:1、将苹果和胡萝卜洗净并用擦菜板擦好;2、将燕麦片及擦好的1大匙胡萝卜……

水果稀饭怎么做

苹果麦片粥:原料:燕麦片3大匙、牛奶四分之一杯、苹果六分之一个、胡萝卜三分之一个 。制法:1、将苹果和胡萝卜洗净并用擦菜板擦好;2、将燕麦片及擦好的1大匙胡萝卜放入锅中,倒入牛奶及半杯水用文火煮;3、煮开后再放入2大匙擦好的苹果直至煮烂。芋头粥:原料:芋头二分之一个,肉汤1大匙,酱油适量。制法:1、将芋头皮剥掉切成小块,用盐腌一下再洗净;2、将芋头炖烂后捣碎并过滤;3、将肉汤及芋头放在小锅里煮,不时地搅一下;4、煮至粘稠后加酱油调味。番茄粥:原料:番茄八分之一个,米饭四分之一碗,海带清汤二分之一杯,盐适量。制法:1、将番茄泡在开水里,随即取出去皮去瓤,切碎;2、将米饭和海带清汤倒入小锅煮;3、煮好后加入番茄,加盐调味。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