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如何更换防臭地漏

如何更换防臭地漏

如何更换防臭地漏 (更换防臭地漏视频) 拿切割机小心的沿着地漏周围与瓷砖分开,过程中洒下水可使切割的缝隙更清楚,要防止切割失误;接着用工具轻轻敲打使缝隙增大,使得地漏顺……

如何更换防臭地漏

1、一开始应把原有的地漏拆下。拿切割机小心的沿着地漏周围与瓷砖分开,过程中洒下水可使切割的缝隙更清楚,要防止切割失误;接着用工具轻轻敲打使缝隙增大,使得地漏顺利拿出。防臭地漏2、地漏拿出后,地面上会有非常多杂物,例如沙粒、水泥、污垢等等,而这些都是造成地漏堵塞的因素,因而形成异味。使用工具把凹槽内的沙粒、水泥等物质清理干净,留意清理凹槽的时候要防止掉入下水管中,利用抹布把管口堵住,便于清理。防臭地漏3、紧接着把水泥材料搅匀,在凹槽的周围和新地漏背面刷上水泥,将地漏瞄准排水管口放进凹槽内,按紧贴实,和地面紧密贴合。这时应留意地漏的水平面要比地面矮些,通常高度差1毫米左右,这样做有助于排水顺畅。防臭地漏4、慢慢的水泥逐渐变干,把边角上的水泥清理干净,开始安装内芯,这个内芯就是可以达到除臭效果的零件,能随意的拿出来清洗;再安上过滤网,有的人为了可以具有更好的排水效果,会安一个分水器,这样水就不会往外溢出来。防臭地漏5、最后用盖子盖起,这样就更换好了。应注意需要等水泥完全凝固之后,再用清水把四周清洗干净,这样防臭地漏便能正常使用了。防臭地漏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如何更换防臭地漏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