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乳胶漆墙面是光滑的吗

乳胶漆墙面是光滑的吗

乳胶漆墙面是光滑的吗 (乳胶漆墙面是光滑的吗) 2、乳胶漆墙面是否光滑跟选择的产品有关,乳胶漆有全光、半光、全哑光三种类型,其中全哑光乳胶漆墙面柔和,手感有些毛躁;而全光乳胶漆……

乳胶漆墙面是光滑的吗

1、乳胶漆墙面不一定是光滑的。2、乳胶漆墙面是否光滑跟选择的产品有关,乳胶漆有全光、半光、全哑光三种类型,其中全哑光乳胶漆墙面柔和,手感有些毛躁;而全光乳胶漆墙面表面是光滑的;半光乳胶漆加入了哑光试剂,墙体表面不是很光滑。3、乳胶漆墙面不是很光滑,也有可能是因为墙面基层没有处理好。例如墙面找平没有做好,墙面存在灰尘污垢没有清理干净;腻子没有打磨平整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施工工艺缺陷造成的,大家采用刷子或滚涂的方式涂刷乳胶漆,墙体表面不是很光滑。4、乳胶漆墙面光滑与否和乳胶漆质量的好坏无关。大家在选购要查看产品的VOC、游离甲醛、重金属指标。根据国家规定,墙面漆VOC≤200g/L,游离甲醛≤0.1g/kg等。乳胶漆环保指标要符合国家标准,并且越低越好。乳胶漆墙面是否光滑和产品质量无关,乳胶漆墙面涂刷好之后,大家可用湿布擦洗,优质的乳胶漆色泽依然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