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厨房地砖要有哪些特点

厨房地砖要有哪些特点

厨房地砖要有哪些特点 (厨房地砖有哪些规格) 厨房地面有些湿漉漉的总是难免的,所以厨房地面防滑至关重要。因此选用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的地砖,以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

厨房地砖要有哪些特点

1、防滑。厨房地面有些湿漉漉的总是难免的,所以厨房地面防滑至关重要。因此选用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的地砖,以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2、防潮。对于厨房来说很重要,因为厨房经常和水打交道,尽量选择吸水率低的地砖,如果选择吸水的地砖就会导致地砖长时间的受潮而容易出现脱落的现象。3、冷色调。厨房经常做饭处于高温的状态,应选择冷色调的地砖,能够给做饭的人产生一种凉爽的感觉。所以暖色调的厨房在进行地砖颜色选择时要格外的小心,过于靓丽的厨房地砖,会给人一种十分压抑的感觉。不管是购买的哪一种,都是应该要去正规的专卖店进行选择,使用的时候才能够让人民放心,另外对于厨房地砖怎么选择,应该要去正规专卖店选个牌子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