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刮大白不刷乳胶漆的后果是什么

刮大白不刷乳胶漆的后果是什么

刮大白不刷乳胶漆的后果是什么图片 (刮大白不刷乳胶漆好吗) 比如说后期墙面上可能会出现起泡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在刮大白的过程中,墙面还没有经过处……

刮大白不刷乳胶漆的后果是什么

1、刮大白之后,如果不刷乳胶漆也是可行的,但是可能会影响到墙面装饰的性能。比如说后期墙面上可能会出现起泡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在刮大白的过程中,墙面还没有经过处理,或者刷得太厚,就会导致墙面出现起泡的情况。2、如果仅仅只是刮大白,墙面很容易出现发白的现象,或者有白色的粉末产生。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墙面还没有完全干燥就施工了,或者在刮大白搅拌的时候涂料比较细,也会导致产生白色的粉末。3、还有一个后果就是墙面上后期很容易出现裂纹,也是因为刮大白没有做好墙面处理,后期就会出现开裂的情况。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如果墙面仅仅刮了大白,并没有刷乳胶漆有哪些影响,而刷了乳胶漆之后,它的优点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