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

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

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 (光遇红斗篷先祖位置) 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2、一路滑行到溜冰场这里,选择滑行赛道的入口进去。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3、进到一个庙里,点蜡烛祈祷等待门开就可以正式……

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

1、首先去往霞谷地图。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2、一路滑行到溜冰场这里,选择滑行赛道的入口进去。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3、进到一个庙里,点蜡烛祈祷等待门开就可以正式进到滑行赛道。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4、接着开始滑行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前面的亭子。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5、然后滑行到亭子这里停下,呆个3-5秒,就会有一个淡蓝色的光点(也就是红斗篷先祖)跟着自己。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6、之后就是一路滑行,直到终点,然后等待神庙开门,进去将先祖祈祷回归天际即可。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以上就是关于光遇红斗篷先祖怎么找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玩者们,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