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司法鉴定审计的关键内容有哪些

司法鉴定审计的关键内容有哪些

司法鉴定审计的关键内容有哪些 (司法鉴定审计报告模板) 司法鉴定审计报告,一般有四类:1、法院委托的企业破产审计、评估业务,经济承包纠纷审计业务,离婚当事人财产分割业务;2、检察院经济案件数字确定业务;3、各级纪委委……

司法鉴定审计的关键内容有哪些

司法鉴定审计报告,一般有四类:1、法院委托的企业破产审计、评估业务,经济承包纠纷审计业务,离婚当事人财产分割业务;2、检察院经济案件数字确定业务;3、各级纪委委托的党员干部经济犯罪查证业务;4、离出境管理部门要求的厂长、经理出国审计业务.而财会证据鉴定,又称司法会计鉴定是司法鉴定的一种,是诉讼活动中的一项主要内容。它是指司法机关在办案过程中,为查明案情,指派或聘请具有司法会计专门知识的人,运用专门方法对案件中涉及的财务会计专门性问题进行鉴别、判断并做出结论的一种科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