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玄关柜如何保养

玄关柜如何保养

玄关柜如何保养 (如何制作玄关柜) 2、如果玄关柜的外表上有着划痕,但这个划痕不……

玄关柜如何保养

1、如果玄关柜的一个部分不小心被香烟烧焦了,那么可以采用细水砂纸,沾上水之后慢慢的将污点给清除掉,最好再进行打蜡。2、如果玄关柜的外表上有着划痕,但这个划痕不怎么深的话,那么可以使用棉布沾上少量的酒精,然后给清除掉,等污渍清除之后,再使用棉布涂上适量的光蜡,再使用另一块布来涂均匀,这样看起来就和新的玄关柜差不多。3、玄关柜使用时间长了,会容易脏,那么需要每个季度来保养一次,然后用湿抹布将家具外表的灰尘给擦洗干净后,然后再在玄关柜上打光蜡均匀的涂擦在外表上,而且光蜡是可以有效地预防玄关柜外表的漆膜受到潮湿、划伤以及灼伤作用。4、如果玄关柜上,有五金配件的金属拉手的话,生锈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光蜡涂改来处理,这样不只是能够让拉手可以灵活的滚动,还可以防锈。以上就是玄关柜如何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