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有哪些)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有很多,例如:1、成都理工大学:坐落于有“锦官城”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国土资源部、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建,是以地质、能源……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

四川的二本理科大学有很多,例如:1、成都理工大学:坐落于有“锦官城”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国土资源部、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建,是以地质、能源、资源科学、核技术、环境科学为优势,以化工、材料等学科专业为特色的重点大学.2、西南石油大学:诞生于1958年新中国第一次石油大会战期间,是一所油气工业学科群即油气、机电、地科、化工、能源材料、石油计算技术、工程管理冲刺世界一流前列,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建设大学。3、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在工学、农学、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设有本科专业7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