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

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

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 (新房装修怎样去除甲醛最有效方法) 此时,可以用瓷砖去替代,这样避免了甲……

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

1、用瓷砖代替地板木砖:很多木质地板其实并没有什么甲醛,主要就是拼合时需要很多胶水,常见的木质板材运用有:地板、柜子等等。此时,可以用瓷砖去替代,这样避免了甲醛残留的危害,而且瓷砖还具有性价比高的优点。2、用塑料代替木家具:想避免甲醛超标,用塑料代替木家具,也是一种好办法,塑料毕竟是没有甲醛残留的,特别是现在很多儿童房家居,都是塑料的,这样的材料可以说是安全、环保,家长放心。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3、购置金属家居代替板材家居:如果不喜欢塑料,觉得会有廉价感,也可以购买一些金属元素的家居,比方说:床、沙发、吧台座椅等。不仅能够增加空间质感,也避免了甲醛隐患。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关于新房装修避免甲醛超标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