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四川的凉拌菜配是哪些

四川的凉拌菜配是哪些

四川的凉拌菜配是哪些 (四川凉拌菜卤菜培训) 制法: 将葱头剥去老皮洗净,直刀切成片,再改刀切成粗丝或小块;……

四川的凉拌菜配是哪些

四川有的凉拌菜配具体如下:1、拌葱头原料: 葱头一斤 ,青红辣椒三个 ,酱油 ,陈醋,精盐,香油。制法: 将葱头剥去老皮洗净,直刀切成片,再改刀切成粗丝或小块;辣椒直刀切成丝共装盘内,然后拌上精盐、酱油、陈醋,最后滴上香油,搅拌均匀。2、拌卷心菜原料: 卷心菜,酱油,香油,白糖,食盐。制法: 将卷心菜剥去外帮洗净,直刀切成一寸长、半寸宽的碎段。入开水中煮两三分钟捞起,沥去水放在碗中。将酱油、香油、白糖、食盐调入搅拌。3、麻酱拌豆角原料: 鲜豆角,芝麻酱,精盐,味精,花椒油,姜末。制法: 把豆角抽筋,折断,洗干净,在开水锅里焯熟,后用凉水浸泡,捞出控去水,放在调盘里。再把芝麻酱用冷开水调成糊状,把花椒油烧热,加入精盐、味精、姜末浇在豆角上,拌匀即可装盘。4、拌绿豆芽原料: 绿豆芽黄瓜精盐葱姜丝 醋香油制法: 将绿豆芽拣去杂质洗净,入开水锅里焯熟,捞出控去水;黄瓜洗净直刀切成细丝,撒上调料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