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四季桂花多长时间一开花

四季桂花多长时间一开花

四季桂花多长时间一开花 (干桂花保质期多长时间) 四季桂花黄白色或淡白色,一年开花数次,但仍以秋季为主,每年可分别于2月、5月、8月和11月绽花4 次,通常每季花期约有20多天;所开的花密集,花色黄白,在枝条中……

四季桂花多长时间一开花

四季桂花黄白色或淡白色,一年开花数次,但仍以秋季为主,每年可分别于2月、5月、8月和11月绽花4 次,通常每季花期约有20多天;所开的花密集,花色黄白,在枝条中分布均匀,花香也较为持久;常植于园林内、道路两侧、草坪和院落等地,是机关、学校、军队、企事业单位、街道和家庭的绿化树种;生长环境弱阳性,喜温暖湿润气候,有一定的抗寒能力,但不耐严寒,喜光,也耐荫,在幼苗时要有一定的遮荫度。对土壤要求不高,喜地势高燥、富含腐殖质的微酸性土壤,尤以土层深厚、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最为适宜;四季桂花多生长在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北方地区多见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