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市有哪些发展较好的民办学校

苏州市有哪些发展较好的民办学校

苏州市有哪些发展较好的民办学校 (苏州市哪些区县) 苏州重点民办学校总结:苏州外国语学校:学校创办于1994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化……

苏州市有哪些发展较好的民办学校

苏州重点民办学校总结:苏州外国语学校:学校创办于1994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所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化学校。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品化课程、精英化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教育创新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最具国际对话力、懂得国际理解、的中国公民。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侧,是一所集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国际大学预科为一体的寄宿兼走读制学校。苏州蓝缨学校:建校时间为2001年在蓝缨,关注孩子个体生命的真实成长。视教育为充满生命活力的人的教育,不是把教育简化成现存知识的直接传递过程,而是看作生命与生命的交往和沟通。为一种孩子发展为本的服务,是一种为孩子、家长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