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手机要怎么提高4g网速

苹果手机要怎么提高4g网速

苹果手机要怎么提高4g网速 (苹果手机要怎么提取文字) 2、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找到蜂窝移动网络,把网络关闭再重新开启……

苹果手机要怎么提高4g网速

1、首先看所处环境网络的覆盖面积是否因为建筑信号受到干扰,若是这样的情况就换一个好的网络环境。2、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然后找到蜂窝移动网络,把网络关闭再重新开启,看网速是否通畅许多;也可以在蜂窝移动网络找到蜂窝移动数据选项,点击进入把4G网络关闭切换成3G网络,有时候网速会更快些。3、可以把苹果手机关机重新启动在开启4G网络,有时也会手机原因导致网络不通畅,所以开机重启也会让网络更好些。若还是自己无法解决的话,有朋友在身边可以连接朋友的个人热点,有时不同的服务商网络速度和覆盖率是不同的,可以用朋友的。如果手机4G网络一直都很慢的话就要考虑重新换卡,毕竟网络系统和手机没有多大的关系主要还是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