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干粉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干粉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干粉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图片 (不能使用干粉灭火器) 将火灭之后,还需要注意防止复燃。2、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一只手要握住喷嘴……

干粉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1、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时候应该保持竖立的状态,不能够颠倒着使用,要不然就喷不出粉末。将火灭之后,还需要注意防止复燃。2、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一只手要握住喷嘴,然后要将提环提起来,干粉才能够从喷嘴中喷射出来。3、干粉灭火器能够扑灭一些可燃液体引发的火灾,而在喷射的时候应该注意,要将喷嘴对准火焰的底部,进行左右扫射,能够有效灭除火源。4、实际操作的时候也还需要注意,禁止将喷嘴对准液面喷射,以免因为产生的冲击力,导致油液飞溅,引发更大的火势。使用干粉灭火器,如果是扑灭一些固体物质引发的火灾,需要将喷嘴对准燃烧最猛烈的地方,将灭火器洒在燃烧物的表面,直到将火全部扑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