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养老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养老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养老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养老个人账户余额怎么计算) 2、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余额是可以取出来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取出,这和自身的户口有关。3、如果是农业户口,在离职时可以申请取出,不过只能取出自己缴纳……

养老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取出来吗

1、可以。2、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余额是可以取出来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取出,这和自身的户口有关。3、如果是农业户口,在离职时可以申请取出,不过只能取出自己缴纳的那部分养老保险费用;4、如果是非农业户口是无法申请取出的,只能办理转移,累计15年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才可以领取。5、如果是农业户口,在离职时和公司申请结算并拿到离职证明,再前往当地社保局办理退保手续,去的时候要携带好社保相关的资料以及身份证等,如果不知道需要携带什么资料可以拨打12333咨询。以上就是关于养老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取出来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