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台钓如何让水线垂直

台钓如何让水线垂直

台钓如何让水线垂直 台钓压水线是在台钓钓法中的一个基本操作,也是属于台钓抛竿一系列动作中的一个步骤,让水线垂直的步骤如下:1、当鱼饵被抛到钓点之后,沉入水底,浮漂会横躺在水面上,这……

台钓如何让水线垂直

台钓压水线是在台钓钓法中的一个基本操作,也是属于台钓抛竿一系列动作中的一个步骤,让水线垂直的步骤如下:1、当鱼饵被抛到钓点之后,沉入水底,浮漂会横躺在水面上,这个时候需要把鱼竿顺其自然的向后拉15公分左右的距离,等到浮漂直立时,抬高鱼竿把竿稍沉入水底使浮在水面的风线全部轻轻的压入水中,等待浮漂下沉立稳之后,向前送回15公分左右的距离,这个时候要尽量使主线、竿稍和浮漂保持基本的垂直状态,然后再把鱼竿放回在支架上。2、抛竿之后要回抽钓竿并上抬竿柄,压竿梢入水使风线尽快没入水面以下,再将竿送回原位等待钩饵落底,水线就可以达到垂直。3、 如果水较深,压竿梢后应于钩饵快到底时再松开竿梢并放回原处台钓支架上,水线就可以达到垂直。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