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台式电脑一直处于省电模式怎么办

台式电脑一直处于省电模式怎么办

台式电脑一直处于省电模式怎么办 (台式电脑一直处于欢迎界面) 原因:1、电脑系统被病毒或木马攻击;2、CPU温度过高,系统自动开启过热保护;3、电脑添加新硬件,导致电源供电不足;4、显卡或显卡风扇故障;5、主板或主板芯损坏……

台式电脑一直处于省电模式怎么办

原因:1、电脑系统被病毒或木马攻击;2、CPU温度过高,系统自动开启过热保护;3、电脑添加新硬件,导致电源供电不足;4、显卡或显卡风扇故障;5、主板或主板芯损坏。解决办法:1、使用杀毒软件清理病毒或木马,采用多种杀毒软件组合杀毒;2、下载第三方测试应用,测试电脑各硬件的温度,打开机箱,观察CPU风扇、显卡风扇转动是否正常,若有问题更换CPU风扇或显卡风扇即可;3、若电脑添加独立显卡等新硬件,电源功率不够,更换更大功率电源即可;4、到达当地电脑维修点,寻找专业人员帮助和检查。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