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北欧风格设计有哪些要素

北欧风格设计有哪些要素

北欧风格设计有哪些要素 (北欧风格设计案例分析) 2、设计风格:线条利落……

北欧风格设计有哪些要素

1、色彩:色彩多为单色黑与白是极简主义的代表色,而灰色、银色、米黄色等原色,无印花、无图腾的整片色彩带来另一种低调的宁静感,沉稳而内敛。2、设计风格:线条利落简洁简约风格中通常线条简单,除了橱柜为简单的直线直角外,沙发、床架、桌子亦为直线或简洁流畅的曲线条,造型简单,富含设计或哲学意味但不夸张。3、材质设计:材质更多样化木质、皮质是主要的基本材质,还可见到现代工业的新材质,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4、光照设计:光照效果的功能性北欧简约风格中灯具是非常重要的。它强调光照体本身的形象质感和光源对象内不同光环境的功能性。北欧风格适合的人群还是比较偏年轻人,年轻人更多的是追求那种简约独特的设计理念,而北欧风格的装修简约中又透露出时尚的元素,是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