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太仓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太仓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太仓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太仓城厢镇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幼儿园采取开放式综合多元智能主题教学,教材采用主……

太仓私立幼儿园有哪些

1、爱尼尔国际幼儿园,位于太仓市开发区滨河路186号,南邻太仓市高尔夫球场,北邻华侨花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幼儿园采取开放式综合多元智能主题教学,教材采用主题整合性教材,英语教学时间采用全英语教学,教学理念是:强调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教育模式,培养全面发展;2、北上海国际学校,位于苏州市太仓市苏州东路。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3、太仓三之三双语幼儿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东仓南路18号。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开办幼儿园,提供高品质幼儿教育服务的机构,机构规划未来五年内将拓展十家分部幼儿园。 太仓三之三双语幼儿园设计新颖、风格独特,秉承“以孩子发展为本”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