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迷笛裙有哪些款式

迷笛裙有哪些款式

迷笛裙有哪些款式 11、迷笛伞裙:说起迷笛裙,我们不得不说说让其真正的出现在大家视线的迷笛伞裙~奥黛丽·赫本,在她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日》中,安妮公主穿着白衬衫和大摆裙游览罗马城的……

迷笛裙有哪些款式

1、迷笛伞裙:说起迷笛裙,我们不得不说说让其真正的出现在大家视线的迷笛伞裙~奥黛丽·赫本,在她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日》中,安妮公主穿着白衬衫和大摆裙游览罗马城的情景,让人印象深刻。从此,迷笛裙成为女人衣橱中必备的单品。2、开叉迷笛裙:兼顾优雅与sexy的开叉迷笛裙,比普通的连衣裙更飘逸,比小短裙更灵动,是夏天美貌与实用并存的单品呢~不管是前开叉的俏皮、侧开叉的古典,还是偏分开叉的神秘,都能很好的遮住小腿肚,给人一种朦胧的美。3、迷笛百褶裙:要说今年最火的裙子,那一定非百褶裙莫属。而且百褶裙一向是粗腿妹子的必备单品。既能遮挡住腿部的不足,又能显瘦!4、A字迷迪裙:结合了A字摆与百褶两种元素,便是将优雅与柔美加了双重的保障。层叠的蛋糕裙摆,丰富了细节的层次感与设计感,风格上更加甜美浪漫。长度刚好以纤细的脚踝部位,不仅能够遮掩腿部多余的肉肉,还能够突显出腿部的纤细线条。5、牛仔迷笛裙:想要追随文艺复古的潮流,牛仔迷笛裙是你最好的拍档。6、直筒迷迪裙:微修身的直筒半身裙,不仅为身体留有恰到好处的空间,还能够勾勒出下半身的玲珑曲线。如果加上一点小开叉或者荷叶边,会更显浪漫与优雅,非常适合职场OL的精致穿搭。迷笛裙的长度其实变化并不是很大,膝盖以下脚踝以上,这就更加你的喜好和身高来定了。身高较高的女生,裙摆长一点较好,身材娇小的女生,选择短一点的迷笛裙更加温文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