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泰安带孩子什么地方好玩

泰安带孩子什么地方好玩

泰安带孩子什么地方好玩 (泰安什么地方适合孩子玩) 以室内水上游乐和休闲养生为主题,与泰山文化及地方民俗特色完美融合,集商务……

泰安带孩子什么地方好玩

去泰安可以带孩子到天乐城、泰安太阳部落、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游玩,具体介绍如下:1、天乐城。以室内水上游乐和休闲养生为主题,与泰山文化及地方民俗特色完美融合,集商务会议、特色餐饮、康体娱乐、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具有国内一流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中心。2、泰安太阳部落。太阳部落旅游区位于泰山南麓,徂徕之侧,汶河之滨,是大汶口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以大汶口文化为主线,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游乐项目有机融合,使远古文明的场景在游客面前真实展现,是中国首家展现史前文明的特大型主题公园。3、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属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火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