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橡胶木沙发如何选购

橡胶木沙发如何选购

橡胶木沙发如何选购 (橡胶木沙发价格一般多少) 2、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刺……

橡胶木沙发如何选购

1、橡胶木沙发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消费者则可以坐在沙发上试几下,看看沙发是否会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如果有就好不要购买。2、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很可能是橡胶木沙发表面所刷油漆含的甲醛过量了,遇到这种情况就千万不要购买了,这样会对身体产生十分大的危害。3、挑选橡胶木沙发要坐在沙发上,好用鼻子闻一闻。橡胶木有自己特殊的味道,即使长时间存放或涂饰后依然留有气味。人造板会有很浓的化学材料气味,如甲醛等,很好识别。 4、看橡胶木沙发是否是整块实木打造,首先要看木纹和疤结。另外看疤结也是鉴定纯木的好方法:好有疤结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花纹。橡胶木制件用手轻敲会发出较清脆的声音,而人造板则声音低沉,包厢的木件会发出咚咚的鼓声。一般量好自家客厅间的大小尺寸,清楚自己需要多大的橡胶木沙发。一般市面上常见的是1+2+3组合沙发、两人沙发、三人沙发、贵妃位、L型沙发等等。如果需要其他尺寸,可以要求厂家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