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花板颜色如何选择

天花板颜色如何选择

天花板颜色如何选择 (天花板什么颜色好看) 天花板颜色如果太深,亮度低,会让人有压迫感。白色、灰色或接近白色的颜色都是不错的天花板颜色,让居……

天花板颜色如何选择

1、颜色不要比地板深:天花板颜色以浅色为主,不要比地板颜色深。天花板颜色如果太深,亮度低,会让人有压迫感。白色、灰色或接近白色的颜色都是不错的天花板颜色,让居室显得更明亮,更宽敞。天花板上还有灯、冷水出口等装置,浅色更容易区分。2、考虑空间与气氛:天花板白色可以营造一种安逸的氛围,让人觉得舒适,而暗色会营造一种神秘、隐密氛围,让人有种在石窟内的感觉。选天花板颜色时要考虑家居氛围,但颜色不要也不要过于深,太深会令人产生压迫感。3、顾及光度及高低:与墙面相比,天花板受光少开,颜色太深会显得居室太暗,颜色浅会增加居室亮度。如果居室朝南,光线足,颜色可稍微暗点;如果居室朝北,光线差,那么建议选浅色。以上就是天花板颜色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