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耳塞能完全隔绝声音吗

耳塞能完全隔绝声音吗

耳塞能完全隔绝声音吗 (耳塞能完全隔绝声音吗) 2、大多数耳机都配置着耳塞,通常耳塞是不能完全隔绝声音的,它具有一定的降低噪音的作用,不同的耳塞质量、品牌也都不一样,从而使起到的效……

耳塞能完全隔绝声音吗

1、耳塞不能完全隔绝声音。2、大多数耳机都配置着耳塞,通常耳塞是不能完全隔绝声音的,它具有一定的降低噪音的作用,不同的耳塞质量、品牌也都不一样,从而使起到的效果也不一样,一般的耳塞可以隔绝30~40分贝,最高隔声值接近50分贝。3、耳塞大多都是海绵材质而成的,也有硅胶、低压泡模、高弹性聚脂等材料,而硅胶的材质比较好,能起到最佳的效果,但也不能起到能完全隔绝声音的要求和作用,这样材质耳塞的耳机市场价格也会贵一些。4、如果在比较吵闹的场所,例如婚礼、生日趴、酒吧等声音的分贝会比较高,带耳塞起不到明显的效果,若是想处在非常安静的场合,可以在一个小房间里,带上隔音效果好点的耳塞就可以,比如硅胶材质的耳塞。综上所述,我们知道一般来说耳塞并不能做到完全隔绝声音的效果,它只能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但多数的耳塞通常能降噪到30分贝左右。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