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消除

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消除

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消除 (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清洗) 2、可用2%的草酸溶液在50度左右的温水中洗涤除去,然后用清水漂净。或……

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消除

1、酸奶除锈法,先将锈迹处用水浸湿,然后涂上酸奶,再抹上肥皂,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2、可用2%的草酸溶液在50度左右的温水中洗涤除去,然后用清水漂净。或者用3至4粒维生素C药片碾成粉末后,撒在浸湿的衣服污处,然后用水搓洗几次,也可去除铁锈渍。3、食醋除锈法,先用开水浸湿污处,然后用食醋反复揉搓,几分钟后用开水冲洗。4、衣服上被铁锈沾染后,挤点牙膏于锈迹处,轻轻擦几次,再用清水搓洗,锈迹即可清除。5、将鲜柠檬榨出汁,滴在锈迹上,用手揉搓,直至锈斑去掉,或者用10%的柠檬酸溶液,或10%草酸溶液将污处湿润,然后泡入浓盐水中,次日洗涤漂净即可。以上就是关于衣服上的锈点怎么消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