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筷子怎么消毒

筷子怎么消毒

筷子怎么消毒 (筷子怎样消毒) 使用消毒柜对筷子进行消毒的时候,温度不能太高,尤其是里面有塑料或者竹制筷子的时候温度。2、蒸煮法消毒:没有消毒柜的话……

筷子怎么消毒

1、家庭消毒柜: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消毒柜。使用消毒柜对筷子进行消毒的时候,温度不能太高,尤其是里面有塑料或者竹制筷子的时候温度。2、蒸煮法消毒:没有消毒柜的话可以利用蒸煮法,把筷子洗干净之后放进水里面。然后把水煮沸大概30分钟就可以了,煮的时间太短会达不到消毒的效果。最好使用蒸笼把筷子蒸一遍。因为水蒸气的温度比较高,只要蒸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3、微波炉法消毒:微波炉消毒也比较方便,但是在温度和时间上要把握好,使用中档火烤个3-5分钟就可以了,微波炉可以很好的起到消毒作用,但是注意不要烤的太久避免筷子弯曲。以上就是关于筷子怎么消毒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