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唐山有什么特产送人

唐山有什么特产送人

唐山有什么特产送人 (唐山特产礼盒送人) 刘美烧鸡手工制作技艺是由始创人刘俊老先生,在传承至今已有20……

唐山有什么特产送人

1、刘美烧鸡:刘美烧鸡手工制作技艺的发祥地是河北省乐亭县,位于唐山市东南部,也是乐亭大鼓的发祥地。刘美烧鸡手工制作技艺是由始创人刘俊老先生,在传承至今已有200多年的祖上卤煮肉的基础上,经过潜心钻研,开创了我国烧鸡整形之先河,并以此而成名。2、迁西京东板栗:迁西县为京东板栗主要产区之一。迁西板栗的主产区包括:汉儿庄、青山关、喜峰口、杨家峪等,产量占迁西总产量的百分之六十,分布在长城以南15公里内。 京东板栗以色泽鲜艳、含糖量高、甘甜芳香和营养丰富闻名,在国内外市场久负盛名。3、玉田泥塑:玉田县位于河北省东部,地处燕山余脉南麓,环抱在京、津、唐中心地带,以古人种玉的传说而得名。玉田泥塑从清光绪年间形成算起,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