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淘宝美工怎么样好学吗

淘宝美工怎么样好学吗

淘宝美工怎么样好学吗 (淘宝美工就业前景怎么样) 主要负责网站页面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把物品照片制作成宝贝描述中需要的图片、设计电子宣传单等工作内容,比……

淘宝美工怎么样好学吗

淘宝美工是淘宝网店网站页面的美化工作者的统称。主要负责网站页面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把物品照片制作成宝贝描述中需要的图片、设计电子宣传单等工作内容,比较好学。淘宝美工的岗位职责:1、负责所管辖淘宝店铺的首页、内页、以及精准营销排版和各类促销活动的视觉规划和视觉实现;2、配合运营和项目负责人实现各种视觉效果的呈现;3、塑造店铺的品牌形象,打造品牌的权威性和安全性;4、加强对淘宝视觉营销学的自我学习,提升图片的制作实力以及系统的视觉规划能力;5、开发创意视觉方案,深度挖掘各类产品卖点,以及制定标准化的视觉展现形式,引导消费者实现产品交易,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