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会有黄点

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会有黄点

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会有黄点 (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有坑) 因此,面团里面加入纯碱之后一定要反复地揉搓面团,可以先顺时针方向揉搓,之后再换成逆时针,这样反复几次,时间一般是在十分钟左……

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会有黄点

1、把纯碱加到面团里之后并没有揉匀。因此,面团里面加入纯碱之后一定要反复地揉搓面团,可以先顺时针方向揉搓,之后再换成逆时针,这样反复几次,时间一般是在十分钟左右。2、面团里面混进了纯碱的小最粒,这是不好去除的。因此可以筛一遍,也可以用温水把这些化开,如果这些微粒没有化开,不管下多大的劲儿揉面团,蒸出来的馒头也一定有斑点。3、纯碱一定要先用温水给化开,不可以用冷水或者是开水,因为那都会让纯碱结成块,不然也会和第二种原因一样。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蒸出来的馒头会有黄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