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车内噪音大如何处理

车内噪音大如何处理

车内噪音大如何处理 (噪音大如何解决) 发动机噪音是随着发动机转速产生的。想要降低发动机噪音,在发动机盖处加装隔热隔音棉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抑制引擎盖震动,还能吸收噪音。2、路噪。路……

车内噪音大如何处理

1、发动机噪音。发动机噪音是随着发动机转速产生的。想要降低发动机噪音,在发动机盖处加装隔热隔音棉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抑制引擎盖震动,还能吸收噪音。2、路噪。路噪是由于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风切入和底盘震动产生的噪音,还有路面上的沙子、小碎石等杂物撞击底盘也会产生噪音。车门内加装隔音材料、或加装更换车门密封条也是不错的选择。3、胎噪。胎噪是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路况越好胎噪越小,路况越差胎噪越大。柏油路面和混泥土路面所产生的胎噪省油区别较大。可从减震、吸音、隔音三个源头改善胎噪。4、风噪。风噪是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迎面而来的风摩擦产生的,行驶速度越快,风噪越大。也可以通过加装密封条来改善噪音状况。5、共鸣噪。汽车本来就是一个箱体结构,对声音有折射和重叠的性质。当声音传入车厢内,使用吸音隔音材料可以吸收和阻隔噪音,防止噪音不断折射重叠。汽车噪音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避免,尤其是最后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