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配电箱常见的配件有哪些

配电箱常见的配件有哪些

配电箱常见的配件有哪些 (配电箱配件所有名称图文) 通常,开关设备包括高压配电柜、发电机、变压器、电力线路、断路器、低压开关……

配电箱常见的配件有哪些

1、开关设备:用来控制某一片区域用电的开关,包括总开关和各种分清楚具体地方用电的开关。通常,开关设备包括高压配电柜、发电机、变压器、电力线路、断路器、低压开关柜、配电盘、开关箱、控制箱等配电备。2、测量仪表:用来测量各种自然量的设备,包括温度计、流量计、液面计、压力机计以及气体分析器等。3、保护电器和辅助设备:包括空气开关、漏电保护开关、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等设备。其中空气开关也叫作空气断路器,当电路发生故障电流时,空气开关会自动跳闸,从而起到保护电器的作用。而漏电保护开关则是当人体接触到电源时会自动跳闸,保证人的安全。双电源转换开关则是让电源能够在供电负载的情况下自动切换电源线路。以上就是关于配电箱常见的配件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小编的分享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