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初中政治历史怎么提高成绩

初中政治历史怎么提高成绩

初中政治历史怎么提高成绩 (初中政治历史怎么能考好) 学习知识本来就是一个巩固提高的过程,即使是历史和政治这样的科目,也要通过长时间的知识积累弄懂弄通,然后才能有所提高,千万别误认为历史和……

初中政治历史怎么提高成绩

1、不要指望临时抱佛脚。学习知识本来就是一个巩固提高的过程,即使是历史和政治这样的科目,也要通过长时间的知识积累弄懂弄通,然后才能有所提高,千万别误认为历史和政治只是背一背就能够提高成绩的,这是幻想。2、分配好时间。初中的学习过程主要在于科目突然之间增加精力,怎样在各科之间平均分布。很多人只注重主要的几个,对于像历史政治这样的科目基本上没有。所以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分配好学习时间。成绩的提高并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3、历史学习。历史的学习关键在于积累,对于书上的知识点要牢固的掌握,并且在考试的过程中能够顺利的理解到考点。4、政治学习。政治学习关键要掌握好原理。在政治学习的过程中,原理要弄通以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各种答题的预案准备。对于每一个原理应该如何发挥,都应该在学习的过程中就有所准备。5、认真看书。初中的政治和历史关键考的知识点还在书上,所以教材要花时间去看,并且把花的时间看书的效率有所提高。自己能够通过思维导图的形式总结出来主要脉络。初中的政治和历史总的来说,除了要提高一些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外,更重要的是应试,因此要把应试过程中政治和历史的主要考试方法弄通可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